— Vickyiridescent —

【季乔】不做*就出不去的房间

“殊殊子?殊殊小宝贝?醒一醒……”

乔殊是被季少一叫醒的,睁眼就是他凑到跟前的脸。一瞬间清醒。

“……这是哪儿?”乔殊还残留着宿醉的头疼,没起身,头顶天花板一片纯白。环顾四周,才发现这个房间空旷得不像话,不是他俩任何一人的房间。

他们还同卧在一张床上,身下是松软异常的床垫,棉被将他们囿于同样的温暖和热意。

只有昨晚训练完碰巧遇到后一起吃饭的印象了,然后……他好像喝了点酒?

“昨天我喝醉了?”乔殊撑起身,“……我没说什么吧?”生怕暴露了自己的心迹。

“没有,殊殊子这么乖,喝醉了也没闹人。”季少一靠着床背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没回小白楼或是红馆?在公司附近?这房间有够豪华的,你别是趁我不清醒拿我的卡刷的。”

季少一沉默了片刻,叹口气说道:“……这里似乎不是酒店。”

乔殊准备掀被子下床的动作一顿,回过身歪了歪脑袋,不明白他的意思——直到季少一示意他抬头看向床尾的方向。

科幻电影里一样的光幕缓缓浮现:


“亲爱的季少一和乔殊先生:

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来到不做*就不能出去的房间。在房间期间内,两位的衣食住宿以及所有合理诉求将按照心中所想而提供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房间内没有任何摄影设备或监控人员,全权由系统掌控。房间内时间流速与外界不同,两位可以尽情享受欢乐时光,放纵自己的身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温馨提示,当且仅当两位做*之后,房间才可以解锁出去,当然想要留下来继续活动也是被允许的。房间内除死亡外的一切重伤都不会被带到外界现实之中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预祝两位玩得愉快。”


季少一摊摊手:“我先被不知名力量叫醒了,起来这玩意儿就在那儿了。我去门口试过了,确实打不卡,房间结构和我昨晚开的房间很类似,但房卡什么的都不见了。”

又没心没肺地嬉皮笑脸:“我还试过了,它真的很灵很神奇。比如咱俩身上的衣服,昨天我都给换了酒店的棉质浴袍,刚刚想了一下就变成丝绸料子了,好有趣。”

乔殊又缩回了被窝,季少一说话的时候逐渐倾身,伸手,就着乔殊背靠床头的姿势把人抵在床靠背上,困进怀里。

“所以……”他凑近乔殊,他们鼻尖相碰,呼吸交融,眼神缠绵。

季少一眼睛亮亮的,小狐狸般狡黠地凝视着乔殊。他心如擂鼓。

“我们做吧。”

他听到季少一这样说道。


“不要。”

乔殊的拒绝脱口而出。

季少一愣住了,一时不知所措,呆滞地眨了眨眼,轻声问:“……你不愿意?”

还维持着暧昧的姿势。

乔殊却是凑上前,两手勾上他的脖颈,好笑地说:“季少一,我以为做*这种事情只能是相恋的人的特权。”

季少一回过神:“我喜欢你啊。我……”乔殊的手指抵住他的嘴唇,一时失语。


“……你没有。

“季少一,我对你而言不是特殊的。你会叫我殊殊子叫我宝贝,也叫林吱吱,叫夏予扬小羊,就连宝贝都不是专属。

“你帮我找MP3,送我杯子,抱我,粘着我,和我单独外出,一起玩游戏,替我打抱不平……这些都可以是友谊的范围。

“我可以等,等到你想通想明白……

“也好,这样这段时间我可以一直和你独处,我倒宁愿不会选择做*……”


他的话被季少一一个吻打断。

蜻蜓点水般的温柔的吻,令人失神。

季少一直勾勾地注视着他,声音柔和缱绻:“乔殊,你相信我,我会尽力爱你的。我原本猜想你或许对此有很多心理防备,我本来想循序渐进的……”

“不过既然给了我这个机会……”

他郑重其事:“我无法保证天长地久,但是我会爱你,在每一刻的当下爱着你,你可以把身心试着交给我,跟我……做*,好吗?”


回应他的是乔殊主动的亲吻。 

评论(2)
热度(604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